深蓝色的鲨鱼

随缘居:beautifu1b0y
后花园:beautifu1b0y

【非典型性ABO】针锋相对

放个设定,有人点赞就写。

AA恋,AB恋、BO恋预警

涉及CP:幻花,猩鸭和奇茄

背景:世界上最后一位狼神在万兽的撕咬中死去,鲜血在大地上流淌,古老的神兽用鲜血向世间生灵撒下恶毒的诅咒,他要这万兽都以狼的秩序活着,在兽性的古惑下成为欲望的奴隶……自此之后,每个新生儿到了豆蔻年华便开始分化,他们或成为低贱的生育工具omega、或成为被压迫到死的工作机器beta、或成为困于战争的欲望奴隶alpha。生灵的哀鸣响彻云霄,谁也逃不出性别的枷锁。

阴阳怪气的档案

某幻

种族:天马

性别:alpha

年龄:25

信息素:花雕酒

政治面貌:科拉维亚帝国公民

职业:企业家

职务:罄島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

人物资料:【资料缺失】

花少北

种族:丛林狼

性别:alpha

信息素:野百合

年龄:23

政治面貌:科拉维亚帝国公民

就读学校:欢天喜地大学(考古专业)

人物资料:在校就学其间曾受到两次记过处罚,老师同学对其品格颇有微词。成绩方面总体并不出众,但专业课和身体素质的成绩还算优秀。

附记过处罚文件1:康佳十四年五月七号,花少北同学在体育馆与鲁任嘉同学打架斗殴,劝导不从,致使鲁任嘉同学右腿软组织挫伤,按照校园安全制度第五条规定,经过学校领导研究决定,给予该生记过处分一次,特别公告!

欢天喜地大学

康佳十四年五月十日。

附记过处罚文件2:康佳十五年十一月二十六号,花少北同学在三号实验楼与卢仁秉同学打架斗殴,劝导不从,致使卢仁秉同学肋软骨骨折,按照校园安全制度第五条规定,经过学校领导研究决定,给予该生记过处分一次,特别公告!

欢天喜地大学

康佳十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。

老番茄

种族:虎鲸

性别:beta

信息素:番茄

年龄:22

政治面貌:植物工党

就读学校:欢天喜地大学(生物工程专业)

人物资料:该生品学兼优,尊重师长团结同学,多次荣获奖学金以及各类奖项。该生还对基因工程方面颇有兴趣,曾进入陆韧易教授的实验室进行有关研究。该生也拥有较强的领导能力,曾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,后因时间调配方面的考虑,转为纪律委员。介于该生的优异表现,经过校领导的考量后,学校决定给予其保送的资格。

lexBurner

种族:黑白王蛇

性别:omega

信息素:雨后的清新空气(臭氧与土臭素)

年龄:27

政治面貌:科拉维亚帝国公民

职业:人力资源管理师

职务:青岛水产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

人物资料:lex先生成功于omega礼仪与技能培训学校毕业,在毕业后入职本公司,在四年的工作生涯中努力认真,为公司带来一大批优秀的员工,深受领导赏识。

中国BOY

种族:红猩猩

性别:beta

信息素:咖啡

年龄:21

政治面貌:纳斯赛克共和国公民

职业:网络短视频博主

人物资料:高大帅气的中国BOY是实下最火的网络博主之一。主打游戏视频的他,以“体现游戏特色”为视频理念,以“表现真实反应”为追求,让观众从真实中产生身玩其游之感,是粉丝的最爱实况主,是广告商最爱的好乙方。

可公开情报

    1.世界上目前只发现科拉威亚帝国和纳斯赛克共和国两个国家,一个觉得对方虚伪,一个觉得对方野蛮。

   2.小道消息称科拉威亚帝国目前的皇帝不是嫡子,真正的嫡子因为是个omega,生下来就被掐死了。

    3.罄島水产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海鲜运输和养殖,但谁也不知道,那沉甸甸的集装箱里,是不是还放了别的东西…

    4.众所周知,罄島水产有限公司是个家族企业,股东会成员都是家族中人的那种。

    5.某幻能在25岁当上副董事长,其实才华横溢的只占一半原因,更多的要归功于那位说一不二的董事长是他父亲,而他父亲只有他一个继承人。

    6.欢天喜地大学三七届的学生都知道,花少北的档案里虽然只有两次记过,但他打的架远远没有这么少

    6.花少北今年23,但还在上大学。因为他高中的时候休学了一年,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,只知道再开学时他就充满了干劲,硬是咬牙考上了欢天喜地大学。

    7.欢天喜地大学内对于花少北的风评其实很矛盾,喜欢他的把情书塞满他的桌篓,讨厌他的天天小巷堵他。但是十分统一的一点是:讨厌他和喜欢他的人都感叹过——“好好的帅小伙怎么就长了张嘴”

    8.软组织挫伤和肋骨骨折都是轻微伤,本来不应该记过,但介于花少北在学生内部的风评,校领导决定让他长个记性。(并没有什么用)

    9.老番茄曾经多次申请保送,但每次都被驳回,理由只有一条:你是个beta,研究是alpha的事情。

    10.后来老番茄还是被保送了,因为那项陆韧易的研究中他的出色发挥,还因为另一个alpha弃权了。他永远记得那天,黄发alpha在发现好友的悲伤后毅然决然的找上校领导,他说:“番茄很强,他值得,如果我的名额是靠性别抢来的,那不要也罢。”

    11.lex是某幻一手提拔上来的人事经理,一开始几乎所有人都不满自己的上司是个omega,一年后,人们叫他蕾皇。

    12.lex一点也不想回忆在omega礼仪与技能学校的那些日子,“那破学校真尼玛是纯傻逼”他这样评价道。

    13.中国BOY已经连续两周没发视频了,这实在不符合他汤达人的性格。(有些粉丝在科拉威亚帝国捕捉到了他的身影…)

    14.最近lex下班都很早,新人培训时的演说也不再能从他的公鸭嗓中听出快乐了,导致一些讨厌的员工开始传他的稿子是找人代写的。

    15.lex一直觉得发情期很烦人,某幻曾经建议他把腺体拿了,他却说:“我自己长的器官,我凭什么拿掉。”


这是个奇奇怪怪的故事,写了一群奇奇怪怪的人,含有一些我对于ABO设定的奇奇怪怪的看法,希望你能喜欢。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